苏洛ovo

苏洛,详细介绍看置顶。婉拒大众雷点抄袭相关。
收到红心蓝手评论会巨开心!非ky评论都会回复。
又非又咕。
新网王音游国服选手
苏沐秋卡米尔同人写手
凹凸大赛某不知名见习天使

【知乎体】有个学霸男朋友是怎样的体验?(上)

cp向为苏沐秋x你

你的第一人称视角

hp背景下的知乎体,不涉及hp剧情

如果没问题就让我们继续













知乎问题:有个学霸男朋友是怎样的体验?


        匿名用户:

        谢邀,刚考完试,看见这个问题赶紧来回答一下,这种为我量身定制的问题绝对要答!梅林啊!男朋友是学霸这件事简直太——棒了!!

        回答之前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赫奇帕奇三年级的某不知名学生,成绩属于不太出众的那种——没什么短板也没什么特别出彩的,唯一算稍微突出点的是魔法史,但也绝对谈不上一等一的优秀。然后来说说我男朋友,他是五年级的,尽管跟我一个学院,但他跟我完全不一样,大概就是那种传说中的天之骄子别人家的孩子,教授们最喜欢的应该就是他这种品学兼优的学生了!


        现在让我们言归正传,之前答主就说了,男朋友是学霸这件事特别棒!具体哪儿棒呢?我这就给你们说说。


        首先,作业难题不再是难题。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非常极其特别特别不擅长魔药学,从一年级的第一节魔药课开始就是这样。上课慢慢跟着教授来还好,课后作业总有那么几回,在我看来完完全全就是为难人…起码是在为难我。我的天哪,这是正常学生做的作业吗?!教授您怕不是对我们的水平有什么误解?有几回男朋友来找我的时候我正为魔药作业发愁,他不忍心看我被摧残,就教了我几次。之后,我们约会的项目中又多了一项:一起完成作业…好吧,其实是他单方面辅导我做作业。擦汗.jpg

        不过这也挺好,我的成绩在男朋友的辅导下缓慢且稳步地提升中,就连教授看了都鼓励了我几句呢!我这也算是沾了男朋友的光了吧嘻嘻嘻嘻嘻嘻~


        其次,飞行课不再令人头秃。

        我是不是没跟你们说,我男朋友还是学院魁地奇球队的,具体是谁我就不说啦~各位学长学姐学弟学妹自己猜才好玩嘛!

        他在这方面特有天分,我用梅林的臭袜子发誓,同年级里唯一能在这方面跟他一决高下的就是隔壁学院球队的某人了。顺便一提,他俩还是特别好的好朋友好哥们,具体有多好呢?拿答主的一个乌龙来形容一下吧,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之前,曾经以为他和他朋友(是男生)是一对……。后来因为这个被男朋友笑话了好久…记仇.jpg

        我胆子不大,所以飞行这方面的表现也是中规中矩,有时候还会因为害怕出点小状况。本来我也没想过要特意去练练这个,自从看了男朋友某次比赛后我就决定要在这方面下点功夫了。别问,问就是被男友英姿蒙住了双眼。

        只可惜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在我发现单独努力提升无望之后,就又找上了男朋友。啧,不知是不是我的错觉,当时这人一副早有准备的样子,我都怀疑他是不是就等着我主动找他,然后好忽悠我签不平等条约…。算了,肯定是我的错觉,这事儿像他好友的风格,真有什么也一定是他好友的错!撇嘴.jpg

        于是,在跟男朋友特训半个学期后,我的飞行成绩考出了本人史上最高的一次:O!!是O!!我的天哪!简直是奇迹!我第一次在这一门上拿到O!!我永远爱我的男朋友!


        综上,有一个学霸男朋友真是太好啦!我也要努努力,争取让他有个学霸女友,嘻嘻~


————————————————

想了想还是重新编辑了一下,给题目加了个上。过几天写个下出来~总感觉还有点东西可以写哎!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