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洛ovo

苏洛,详细介绍看置顶。婉拒大众雷点抄袭相关。
收到红心蓝手评论会巨开心!非ky评论都会回复。
又非又咕。
新网王音游国服选手
苏沐秋卡米尔同人写手
凹凸大赛某不知名见习天使

伞修伞 《818这场赫奇帕奇和斯莱特林的旷世奇恋》

@芙蓉糖浆 的生日贺文——!生日快乐呀!



hp世界观的论坛体,不涉及hp剧情

伞修伞无差

如果没问题就让我们继续





霍格沃茨论坛>>八卦娱乐>>不是迷情剂是真爱*


1L  LZ

大家好!又到了一周一度的磕糖时间,今天楼主打算来分享一场赫奇帕奇与斯莱特林的旷世奇恋!准备好了吗朋友们!


2L

前排!赫奇帕奇和斯莱特林是我想的那两位吗?gkdgkd!


3L

沙发!这对的搭配很少见啊…但只要是糖我都可以~坐等楼主投喂。


4L

lss怕不是跟我想到一块儿去了,话说回来赫奇帕奇斯莱特林这个搭配最出名的就是他们两个吧?


5L

我疯狂dd,本来这个搭配就不多,说实话现在提到分别来自这两个学院的情侣,我第一反应就是那俩人。


6L

谁…?这是在打什么哑迷啊?哪两个人啊?有无前辈解释一下…新人刚开始磕糖不知道TT


7L

我的天哪!ls是从上个世纪的魔法界穿越过来的吗?居然还有人不知道赫奇帕奇和斯莱特林最出名的那对情侣?没有冒犯的意思,单纯表达一下震惊…


8L

lss小可爱看这里,我们说的是赫奇帕奇的苏沐秋和斯莱特林的叶修这对小情侣~本身这两个学院搭配的情侣就不多,结果这两位还甜的不行,这不就脱颖而出了呗。


9L

谢谢ls科普!了解了!


10L

不是?lz说是那两位了吗?前边的一个个都在激动什么?獾院蛇院的情侣搭配又不是只有他们俩!歪楼了吧?lz哪去了,快出来公布情侣的身份,锤了苏沐秋和叶修这俩人后我好开始磕糖。


11L

…拔出魔杖的手缓缓放下.jpg


12L

缓缓放下+1


13L

不好意思太激动了咒语没控制住,厚葬友军


14L

笑死我了…lz快出来吧!我们都要等不及了!


15L  LZ

现在的朋友们眼睛都这么雪亮吗?一个个不去参加魁地奇比赛抓金色飞贼真是太可惜了吧!你们都把主角猜出来了还叫我干什么?不错!今天这段旷世奇恋的主角就是赫奇帕奇的苏神还有斯莱特林的叶神这对情侣。


16L

苏神叶神?lz的迷弟(妹)人设锤了!


17L

苏叶女孩举手报到,打卡坐等磕糖!


18L

苏叶女孩+1,排面不能少!


19L

?叶苏女孩绝不认输!我们叶神很攻的!


20L

对家决斗吧!!叶苏女孩在此!!


…………


38L  LZ

嗨嗨,姑娘们,别激动。这个帖子是磕糖的,不是来讨论谁上谁下的OK?这个问题到现在都没有确切答案,苏神叶神谁也没说过。所以…让我们默契地忽略掉这个问题吧!好了,我要开始酝酿大招了。


39L

无差女孩偷偷摸摸冒头,我都可以…。(小声嘀咕)


40L

其实我也…


41L

我愿意向梅林发誓,我都可!


………


53L

lz呢?不是要放大招吗?人呢?


54L

掉进禁林了?


55L  LZ

本人算是挺早就注意到了他俩,当然,他们一开始入学那会儿还不是爱情。难以置信,明明被分到了不同学院,关系不仅没疏远,说不定还有可能变得更好了(猜的,lz也不知道他们入学前是怎么样的。),简直太让人惊讶了!

之所以会注意到也是因为他们几乎是捆绑出现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平时形影不离就罢了,关注期末成绩的人都知道苏神叶神每回期末必定会展开一场成绩赌约,剩下的你们都懂了吧?摊手.jpg


56L

此时此刻一群当事二人的室友路过,并派出代表发言。他们有时候都不跟我们一起行动,不知道去干什么了,说不定又凑一起策划什么大事件。跟一个寝室的人一起去上课时,肯定会在路上遇到另一个。这难道还不够捆绑吗!!他们真的不是互为对方的召唤兽吗?!无语.jpg


57L

ls的形容太好笑了……


58L

室友吐槽,最为致命。


59L

室友们:我仿佛有点饱,虽然不知道为什么。


60L

成绩赌约也是绝了,作为一直都有关注他们俩成绩的人,我表示已经看累了。摇头.jpg


61L

虽说叶神赢得比较多哈…但事实上他俩正式在一起之前,是苏神刚好赢了那回然后借机会表白的。别问我怎么知道,那时候我刚好在现场。摆手.jpg


62L

??????


63L

居然是苏神主动的吗?!


64L

我的天哪!我一直都不知道!真的假的啊!

………


77L  LZ

61楼说的是真的,之前lz被坑被迫去问两位大佬一模一样的问题(卑微.jpg),两个人都说是苏神先表白的。


78L

虽然但是…笑死我了。


79L

心疼lz哈哈哈哈!


80L

甜,真甜,kdlkdl!


81L  LZ

确定关系后我就不用说了,大家的眼睛都是雪亮的,这俩人的粉红泡泡都快蔓延到学校外了。摊手.jpg

最后附上甜蜜瞬间~

【苏沐秋叶修十指相扣微笑对视.jpg】

【找球手叶修和追球手苏沐秋赛场上难得一见的“相爱相杀”.gif】

【黑湖边的紧紧拥抱.jpg】


82L

啊啊啊啊啊啊啊梅林!!怎么可以这么甜!这!么!甜!


83L

KSWLKSWL,他们俩给我锁死!!


84L

谢谢,有磕到,有被甜到。


85L

魁地奇那张我太可以了,相爱相杀太棒了!!


86L

太美好了太美好了,我永远喜欢他们俩!


………


99L  LZ

本周的磕糖时间到此结束,我们下周再见~




*注:不是迷情剂是真爱:娱乐八卦板块中的一个专门磕cp的板块,拉郎和真实cp并存。

评论(8)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