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洛ovo

苏洛,详细介绍看置顶。婉拒大众雷点抄袭相关。
收到红心蓝手评论会巨开心!非ky评论都会回复。
又非又咕。
新网王音游国服选手
苏沐秋卡米尔同人写手
凹凸大赛某不知名见习天使

评(哨A)《如何与你的敌人野外求生》

一个迟迟迟来的report!关于路过太太的《如何与你的敌人野外求生》!!本来想等着太太的番外全写完后再放评的,不过好像等不到了啊哈哈哈!先表白一波!太太我爱你! @路过@lof


从头开始说吧!!我好像是比较早看到这篇文的,不记得是贴吧还是晋江还是lof看到的(dbq原谅我的记性差TT),然后看了前几章:啊哈!星际背景我的爱!!哨兵向导和ABO世界观结合啊…好像有点意思!!码住慢慢看。于是乎,我一jio踏入了太太的新坑里,并且不打算爬出来了哈哈哈。


太太这篇文的构思我非常喜欢,应该是一早就设计好了,从文章开始就埋下了一个巨大的伏笔:哨兵向导和虫族,以及ABO三种性别的关系。在这个伏笔的基础上,苏沐秋叶修,分别属于联邦和帝国的两个人“野外”相识之后,互相隐秘的试探,两个人对对方的怀疑和警惕,以及相处中逐渐产生的感情…最后走到一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疯狂尖叫!!!这是什么神仙写文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真的,这篇文的所有情节都是基于太太对于哨兵向导,abo和虫族,这三者关系的私设。在这个大背景下,苏沐秋叶修两个人关系的进展和他们在某种情况下做出某些选择的原因也让读者有迹可循。

(PS:虽然我看得真的很着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只想让他们赶紧给我在一起!!按头小分队已上线,你们两个给我亲!!!!)

随着剧情的逐步推进,苏沐秋叶修两个人在相处中发现对方身上的疑点(姑且称之为疑点)越来越多,但是随着他们的相处,对对方的信任度也在不断提高。这大概就是:你很可疑,但是我知道我可以相信你(??)如果没记错的话应该是苏苏单方面先把叶修划进自己人的范围里吧?因为探测器的缘故修修始终怀疑秋秋是被虫族寄生了,太让人着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急得我差点想揪着叶修的领子疯狂摇晃:“苏沐秋没有被寄生!!你别想那么多!!!”

中后期,少天方锐文州杰希上线,各种助攻(不是),恭喜四位同志喜提助攻小能手称号哦~给你们点赞!过于可爱了叭!!

话说回来我是不是还没说秋木苏邱非一叶之秋沐雨橙风?我真的好喜欢秋木苏嗷!!大猫猫太可爱辽!好吧其实这是苏沐秋放自己的精神体去监视叶修的,苏苏的戒心绝对不比叶修低啊。结果秋木苏叶修一猫一人相处得十分愉快(?)提问:我的精神体变成我情敌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闭嘴)。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两个人工智能(?),在机甲(大概是本体?)严重受损的情况下对于自家主人的某些闪瞎眼的行为以及某些搞笑行为(有吗?可能有吧!)发出了自己的声音,太好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野外求生意外捡了个邱非小同志,于是乎两个爸爸(划掉)师父上线了。野外求生变成野外带崽求生?后来邱非干脆去找橙橙玩了哈哈哈,舞台留给苏沐秋叶修两位,请开始你们的表演(bu)。


太太的人物形象把握得很好,至少在我这个秋秋骨灰级厨看来是完全miu有ooc的,不管是哪个人都是我心目中的角色本身了。苏沐秋,对叶修从怀疑戒备到不经意的心动,再到最后的确定心意;叶修,对苏沐秋从警惕怀疑并不相信,到偶然失控的心跳,再到最后的相信苏沐秋是那唯一的例外,也确定了自己的心意。最终,穿越虫洞,拯救行动取得圆满成功,HE成就达成。


不管怎么说,特别特别喜欢太太这篇文,让我看得死去活来的哨A啊!!我永远喜欢苏沐秋和叶修!!永远喜欢路过太太!!


(ps:不知道算不算长评的评,如果有资格参加太太的抽奖而且能抽中就太好了!不是长评也不要紧,我可以攒钱买!给太太笔芯!!最后最后再表白一波😘😘😘爱太太!)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