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洛ovo

苏洛,详细介绍看置顶。婉拒大众雷点抄袭相关。
收到红心蓝手评论会巨开心!非ky评论都会回复。
又非又咕。
新网王音游国服选手
苏沐秋卡米尔同人写手
凹凸大赛某不知名见习天使

沐秋日常二三事

*全时期苏沐秋

*第一人称视角

*亲情友情向

*不喜勿入


 

Day3


 

昨天一时兴起,拉着叶修pk到后半夜,今早我俩便华丽丽地睡过头了。沐橙说,要不是她进房喊我们,就我们这势头,怕不是要睡到日上三竿哦!


 

叶修无奈地摊开手,咳嗽一声:“不是我不想睡,要不是……”

剩下的话被我一个恶狠狠眼神顶了回去,不等我开口,沐橙故意拖长的“哥—哥——”二字让我一个激灵,求生欲瞬间爆发。

“沐橙乖啊,哥哥保证没有下一次了!”

“嗯…好吧,我相信哥哥肯定会说到做到的。”

“好嘞!多谢公主殿下不杀之恩!”


 

————————————————


 

事后,叶修在旁边憋笑,我白了他一眼:


 

“怎么着?没见过十佳好哥哥啊!”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