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洛ovo

苏洛,详细介绍看置顶。婉拒大众雷点抄袭相关。
收到红心蓝手评论会巨开心!非ky评论都会回复。
又非又咕。
新网王音游国服选手
苏沐秋卡米尔同人写手
凹凸大赛某不知名见习天使

沐秋日常二三事

*全时期苏沐秋

*日记第一人称视角

*伞橙亲情伞修友情向

*不喜勿入


 

Day2


 

今天嘉世网吧来了个高手,看上去年纪不大,口气倒是不小,说什么听说有高手,就进来看看。嘛,虽然这小子讲话气人了点儿,但技术也是真的好,大意之下居然让我输了一局?第一次碰见势均力敌的对手,不分出胜负那可说不过去啊!刚好沐橙来送饭,我脑袋一热,就把他领回家了。


 

哦,差点忘了,这小子叫叶修,是个离家出走的迷途少年。他管这叫做追寻梦想,嗨,说白了还是离家出走,没毛病啊!

苏哥哥我不忍心看你露宿街头,正好你也要跟我一决高下,就顺便收留你一晚上。明天我可不管你了啊……!嗯!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