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洛ovo

苏洛,详细介绍看置顶。婉拒大众雷点抄袭相关。
收到红心蓝手评论会巨开心!非ky评论都会回复。
又非又咕。
新网王音游国服选手
苏沐秋卡米尔同人写手
凹凸大赛某不知名见习天使

苏沐秋生贺❤️❤️

送给最好的少年苏沐秋!我永远爱他!
高亮!!前文苏沐秋视角,后文第三人称视角!不喜慎入!!



苏家大事记   xxxx年10月21日  心情:☀️

就在今天,我——苏家大哥,叶修的房东,宝贝沐橙最好的哥哥苏沐秋,迎来了我第N个生日,可喜可贺!什么?年龄?别想了,我是不会让你们知道的!万一不小心暴露了,到时候客户嫌我太年轻怀疑我水平不找我下单,我怎么赚钱养家啊!乖啊,别问了哈。

哦对了,说到叶修,今儿个早上我还跟他一起出门买菜了呢,总算是把这个网瘾少年从电脑前拽走一回。好家伙,让他出个门都不情不愿,还慢吞吞地表示这是看在我生日的份上给个面子,差点没把我气晕。得了,过生日,秋哥不跟你计较,咱们别说话,出门吧。

买菜还是挺顺利的,如果忽略掉我们俩在公交车上睡着了以至于坐过站的事实的话……咳咳咳,幸好沐橙不知道,不然又得被小公主念叨晚上熬夜了。哎,公主真生气了可是很难哄的,看来必须告诉叶修一声,咱俩这效率可得提高喽!

插句题外话,我必须吐槽一下之前在地摊上买的背心!靠啊穿着好难受,勉勉强强忍了一下午,我自己又忙着工作懒得换,最后叶修看不过去,直接翻出一件T恤扔了过来,就差直接上手扒了……。不是,我表现的那么明显吗?啊???
………………

————————————————
苏沐秋摸着下巴,写着写着忍不住低低笑出了声,正好被刚进屋的叶修看见。叶修颇为遗憾地摇摇头,他刚才尝试了一下,可惜苏沐秋的身体挡在那,看不见他写什么。想到这里,他干脆站在苏沐秋身后,俯下身开口道:

“吃饭了,大寿星。”
“我去!!叶修你什么时候来……嗷!” “哎呦!”

苏沐秋压根没注意叶修的到来,于是乎,被吓一跳苏沐秋猛然弹身而起,悲剧就这样发生了:苏沐秋的脑袋,狠狠地撞在了叶修的下巴上。

苏沐秋揉着脑袋,呲牙咧嘴地开口抱怨,叶修轻啧一声,边揉着自己的下巴边抬起另一只手揉了揉苏沐秋的脑袋。苏沐秋象征性地偏头躲了躲,随即任了他动作,然后推推他肩膀:

“去去去,不是来叫我吃饭的吗?我好了,赶紧去。”

叶修干咳一声,看着苏沐秋泛红的耳朵无声地笑笑,随即跟着他出了房门。

————————————————————

“祝哥哥生日快乐!”
“沐秋,生日快乐啊。”

收到来自最亲密的人的祝福,苏沐秋平日里明亮的眸子此刻被笑意充满。他抬起手,温柔地摸了摸自家妹妹的发顶,轻声开口:
“谢谢沐橙。”,然后对着叶修扬扬下巴:
“祝福我就不客气地收下了,别忘了你欠我的礼物啊叶修!”

——E——N——D————

最后的最后感谢卡卡太太  @Kaaaaa冽亞  的画给了我灵感,个别小细节源自她啦!!表白太太!会一直喜欢你的!!

评论(2)

热度(2)